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定制班、产业学院年度工作汇报会

2024年01月05日 16:53  点击:[]

为加快我校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基地、紧缺人才培养定制班、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4日,学校在综A401召开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定制班、产业学院2023年年度工作汇报会。邀请5位校内专家对17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昊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地介绍。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力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明确项目建设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人才需求,探索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品牌建设课结项验收评审会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