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品牌建设课结项验收评审会

2023年12月27日 16: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课程建设,提高课程质量,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综A401教室组织召开了校级品牌建设课结项验收评审会。邀请5位校内专家对学校申请结项的7项校级品牌建设课进行了结项鉴定与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昊主持。

会上,各课负责人就立德树人、课程教学、课程考核、学生反馈、课程平台及团队情况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结项汇报。专家组通过审阅相关材料、听取课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进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申请结项的7项课基本符合校级品牌建设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一是学校高度重视优质课程建设,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二是学校将继续以优质课程建设为引领,加强和规范学校课程建设工作;三是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级品牌建设课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