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2023年12月22日 15:17  点击:[]

为了加强实习教学信息化管理,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学校于12月22日下午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吴昊主持会议。

会上,校友邦东北区区域经理于彬详细介绍了“校友邦”实习实践教学平台的具体功能,针对基础信息导入、实习计划创建、实习要求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21022


吴昊强调,一是各学院教师要尽快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二是2024年各学院要全面推进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使用。三是各学院要利用信息化手段规范实习教学过程管理,强化监控环节,实现重过程、重实效的教学管理模式,提高实习教学质量。

未来学校将以平台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工作,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保障实习教学质量。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条:学校与必捷必公司举行校企对接座谈会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