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必捷必公司举行校企对接座谈会

2023年12月14日 10:51  点击:[]

为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加快构建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联动机制,12月13日,长春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必捷必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欢一行6人到校参加校企对接座谈会。张洪杰副校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共建共赢,协同破解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结构性矛盾;二是要聚焦学生工程实践素养和就业能力提升,服务学生高质量留省就业创业,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人才需求;三是要注重实效,挖掘企业资源,畅通人才培养环节互认机制。

张洪杰最后强调,相关学院要主动求变,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和政策保障,加快在师资队伍建设、设计实践环节、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形成突破,对标产业学院建设、紧缺人才培养定制班等工作要求,探索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教务处、地方合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