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春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结果公示

2024年03月21日 13:20  点击:[]

长春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学生

转专业结果公示

根据《长春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和《长春大学关于在校大学生服役后学籍管理的暂行规定(第三次修订)》的规定,学生参军服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学生,本人可自愿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和教务处审核,向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拟转专业学生结果名单。经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共有2名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5天,截止到2024年3月2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教务处学籍与成绩管理科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31--85250092。

邮    箱:jwk@ccu.edu.cn

附件:2024年春季学期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学生名单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21日

2024年春季学期服役期满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原年级

原专业

转入专业

转入年级

1

王梓蘅

2023

机械工程(合作办学)

自动化(合作办学)

2023

2

费雪冬

2023

机械工程(合作办学)

自动化(合作办学)

2023

上一条:长春大学关于2024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