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公共教室分担区等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15日 14:55 金丽娜 点击:[]

各学院: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扎实推进劳动教育工作,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按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教室卫生标准及2024年春季学期公共教室分担区明细公布如下(见附件)。

环境卫生工作要与教室文化建设、教学区域禁烟等工作相结合。各学院要结合实际组织学生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公共教室分担区环境卫生工作。各学院要组织学生做好学院自有教室、实验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环境卫生工作,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做好整体专业教学楼环境卫生工作。

工作联系人:教务处教室管理科金老师,联系电话:85251711。

附件:1.教室卫生标准

2.2024年春季学期公共教室分担区明细


教务处

2024315


上一条: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学过程和教学场所禁烟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