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过程和教学场所禁烟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15日 14:44 金丽娜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在教学过程及教学场所内禁烟工作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学校决定开展教学过程和教学场所禁烟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单位自查

单位开展自查,重点检查《关于进一步明确在教学过程及教学场所内禁烟工作的通知》传达落实情况,并形成自查报告。报告包括设置禁烟标识,教学全过程教师、学生禁烟,关爱师生,提升技术手段等实际措施,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等。

二、学校检查

3月8日起,由校领导牵头带领由教务处、安全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督导组等检查组,对全校教学场所及教学过程进行禁烟专项检查,检查重点为第六教学楼、综合楼、西校区第二教学楼、音乐楼、美术楼、特殊教育学院楼,并持续开展常态化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关于进一步明确在教学过程及教学场所内禁烟工作的通知》传达落实情况,教学场所禁烟标识张贴情况,具体措施及效果。检查过程中同时对教学场所环境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三、其他事宜

自查报告加盖单位公章,于2024年3月22日前交教务处教室管理科(综B604),电子稿发送至108282618@qq.com,工作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85251711。


教务处

20243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公共教室分担区等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