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韩业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2022年01月04日 16:13  点击:[]

2022年1月4日上午,副校长韩业深入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教务处处长张洪杰、招生办主任王世军、教务处副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重点谈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副校长韩业对教务处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针对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为核心,开展课程建设、教学运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师资培养等工作,要积极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要规范教学管理,明确教学工作流程,制定教师教学规范制度,重点是专业系室的工作规范和指引;三要科学地制定教学管理顶层设计与分层实施策略,统筹协调,最大限度的提高管理效率,满足教师和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四要加强学习,及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完善符合新时代要求和富有学校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调研历时三个小时,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思考,积极探索,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管理和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下一条: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申请流程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