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督导工作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2日 15:26  点击:[]



长大校发〔2018〕92号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教师培养计划安排,根据《长春大学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16]220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第三期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人员推荐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本期研修项目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10月8,地点为台湾地区,名额为15人,主题为系主任教育教学法研修专题。

二、 遴选办法及名额分配

依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和《长春大学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要求,原则上院(部)要推荐连续任职三年及以上且目前在岗的系(室)主任或实验中心主任,具有博士学位的可优先推荐,人员遴选名额分配如下表。

院(部)单位

系主任名额分配(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

管理学院

1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2

特殊教育学院

1

文学院

1

理学院

1

经济学院

1

体育教研部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美术学院

1

应用技术学院

1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1

总计

15

按照项目管理办法第五条的遴选条件,各院(部)人选由院(部)党政联席会议按分配名额推荐产生;处(室)名额由处(室)开会按分配名额推荐产生。

三、 相关要求

各院(部)、处(室)确定推荐人选后,被推荐人员填写《长春大学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推荐表》,经所在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后,连同《长春大学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于7月10日中午下班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审核推荐材料后,经校内公示、校长办公会通过,确定最终人选。

联系人:李文竹,电话:85250080,85251728。

附件1.长春大学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推荐表

2.春大学公派出国(境)短期教学法研修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不印发,请在长春大学教务处网站及长大教务群文件下载。)

   

                                                   长春大学

                                                      2018年7月4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校级教学督导组换届及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第二期督导简报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