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在校本科生、专科生修改或变更学籍身份信息的流程

2018年11月07日 12:22 教务科 点击:[]

一、受理对象:学籍信息需要修改的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二、受理时间:每年的911日—920日。

三、申请修改基本信息的办法及提交材料:

(一)学生申请更改姓名的

学生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姓名修改或变更证明(内容应包含现用名、曾用名、身份证号和修改或变更时间等)、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学生更改信息申请书。

(二)学生申请更改身份证号码的

分三种情况:

1. 不涉及省份和出生日期信息变化的。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修改或变更证明(内容应包含身份证号和修改或变更时间等)、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学生更改信息申请书。

2. 出生日期信息变化的。属于录取数据有误的,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修改或变更证明(内容应包含身份证号和修改或变更时间等)、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同意修改的意见(内容应写明有无高考违规行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学生更改信息申请书。

3. 省份信息变化的。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修改或变更证明(内容应包含身份证号和修改或变更时间等)、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同意修改的意见(内容应写明有无高考违规行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学生更改信息申请书。

(三)学生申请更改姓名同时申请更改身份证号码的

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修改或变更证明(内容应包含身份证号和修改或变更时间等)、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学生更改信息申请书。

(四)学生申请修改民族等其他信息的

需要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民族修改或变更证明(内容应包含民族和修改或变更时间等)、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同意修改的意见(内容应写明有无高考违规行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学生更改信息申请书。

上一条:长春大学考试答题纸 下一条:长春大学本、专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补办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