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概况
支部概况

 

中共长春大学校部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4个行政部门党员教工组成,有党员教师19名。

支部曾获长春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支部;支部党员先后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称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长、长春大学团风育人标兵等荣誉称号;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学校连续四次跻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结果TOP300”榜,获批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获得“招生宣传创新高校”“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本科高校”“吉林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称号,教务处获吉林省振兴本科教育奋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获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长春大学创客学苑”获批吉林省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基地等称号。支部2023年获评长春大学样板支部建设单位。

 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在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保障。

书记:王世军

副书记:刘  刚

组织委员:李文竹

宣传委员:李宇鹏

纪检委员:付海东


更新时间:2024年1月5日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