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下载 >> 正文

长春大学学籍异动选课信息表

2018年06月30日 14:10  点击:[]

发生过复学、转专业、降级、延期毕业等专业或年级变化情况的同学应在重修、学籍异动选课处理阶段认真核对本人课程表、成绩单及专业培养方案,确认是否已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完成培养方案的规定内容。若课程表存在已通过的课程,则可申请删除;若课程表缺少尚未完成的培养方案课程,学生应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申请添加。课程处理需填写《长春大学学籍异动选课信息表》,由任课老师、学生所在学院院办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交教务处教务科处理。

注:

u 学籍异动选课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完成,逾期不予处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的同学请在下一学年的学籍异动选课阶段办理。

u 表中信息要填写完整(包括异动方式、上课时间、选课类型等),缺少信息不予处理;

u 表中学生需填写将要调整的课程(新增加的课程选课类型为“添加”,需删除的课程为“删除”。)

u 所有课程的增删都必须经过相应任课教师的签字确认,否则课程不予调整。

 

上一条:长春大学学生毕业实习安排表 下一条:长春大学实习指导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