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年11月07日 10:45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为确保2022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时间定于20221113日(星期日)上午8:30—11:10进行。

二、对考生的要求

1.考生务必于当日早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只能带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必备用具,不得携带书籍、字典和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生务必按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

三、对监考教师的要求

1.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和遵守“考场指令”和“监考守则”,严格掌握考试时间,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严禁看书看报、闲谈及做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2.监考教师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状况,需立即上报考务办公室,考务办公室第一时间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按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操作。

3.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必须在考试当天早7:30到综合楼A401领取试卷和考试用品,不得迟到。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者,必须于考试前一天向教务处声明,不得私自更换监考教师。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2117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