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 09:44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英语四、六级考试

   1.考试时间

1)大学英四级考试定于1210日上午09:00时进行

2)大学语六级考试定于1210日下15:00时进行。

2.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专科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5)通过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重复报考四级,四、六级不可兼报。

6)因我校教室容量有限,本次考试仍旧采取“先报先得”原则,报满截止。

3.报名时间和流程

1) 202210279时30分117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如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侯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5)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6)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1259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英语四、六级口试(CET-SET)

我校不是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点,且省内其他高校目前不接收外校考生,不组织本次口报名。

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规定,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交纳报考费30元。

四、信息核对及缴费

本次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确认考生信息及网上直接缴费,学校将不再有信息核对及缴费环节,望广大考生报名时认真核对本人相关信息,如有问题在报名期间联系教务处咨询处理。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规定,今后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报告单更名事宜。

五、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六、考试延迟及取消

当省内出现多点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时,考试可能被延迟(延考)或取消。延考考生无须重新报名。考试取消或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全额退费。

、如有其它不明事项,请打电话8525008115092860033教务处咨询。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21024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