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日语专业八级统一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2021年10月13日 08:35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考试办公室的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日语专业八级统一测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日语专业八级统一测试定于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进行。

二、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生。

2.2018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三、报名费用

参加日语专业八级测试的学生每人交报名费60元。

四、报名方法

各学生班级接到本通知后,要抓紧时间组织报名。考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单,报名单的填写必须工整、准确,特别是考生姓名的填写不得出现错字和别字,要经考生本人核准,确认无误后方可上报。凡因报名错误出现考生姓名差错,后果自负。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10月20日前将学生报名单、报名费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于10月22日将本学院各班级学生报名单交到教务处考务科、报名费交到财务处。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长春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大学本科专业预警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