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客学苑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虚拟教研室举行2022年首次线上研讨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08:44  点击:[]

5月18日,创新创业教育虚拟教研室举行2022年首次线上研讨活动。活动邀请到吉林省教育学院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单丽副教授作为嘉宾;各学院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代表5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刚副院长主持。

单丽与参加活动的教师分享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教育融合的体会,并与参加活动的教师积极互动,回复关切问题;刘刚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同等重要的教育工作,紧密联系着德智体美劳教育,是学校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抓手,未来一段时间,要以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服务内涵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助力学校实现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

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此次以创新创业教育虚拟教研室组织开展研讨活动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又一重要性探索与实践。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创客学苑杯”大学生课内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