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督导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督导例会

2024年02月26日 22: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2024年2月26日上午,校督导组在综A4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督导例会。教务处处长张晓颖、副处长陈晓军、教学质量监控科谷艺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关丽红主持。

关丽红教授对本学期督导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听课检查需两位督导同行,且听课结束后,直接向被听课教师反馈听课情况,充分体现“督”与“导”相结合。本学期1-4周将开展专项听课活动,对特殊教育学院(美术类专业)、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教研部4个学院中2023-2024-1学期未被听课的92位教师进行全方位听课,做到全员覆盖。张晓颖处长提出,校督导组要把被听课教师的整体情况向该院部领导做总体性的反馈,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供保障和支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二次督导例会 下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年会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