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九支部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3日 13:30  点击:[]

按机关党委部署,2月10日上午,九支部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B611召开,副校长韩业出席会议,支部各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前,支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学习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张洪杰处长、招生办公室王世军主任分别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招生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刻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忙,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韩业副校长在点评中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支部党务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对教务教学工作和招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下一条:支部召开高校党建“七问”学习大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