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09:00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笔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为做好我校2021年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笔试定于6月13日上午09:00-11:00进行。

二、报名资格

所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3月19日9:00时开始,4月12日16:00时截止。

四、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pretco.jleea.com.cn/),按照网站上的相关提示完成报名。

2.报名系统对考生进行资格验证,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等信息逐一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1年6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

五、报名缴费

根据《关于调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吉省价综联〔2009〕179号)的规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费为30元/生,考生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

六、信息核对

学校将不再有信息核对环节,望广大考生报名时认真核对,如有问题在报名期间联系考务科咨询处理。

七、如有其它不明事项,请打电话85250081向考务科咨询。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