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2020年12月14日 16:24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为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定于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上午8:30-11:00进行。

二、报名资格

参加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考生范围严格限于俄语专业本科二年级在校学生;2020年符合考试资格的学生;以往曾经参加过四级考试但未获通过的本科在校考生允许补考,补考生在报名表中要予以注明。

三、报名费用

依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俄语测试组下发的《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通知》要求,报名费为每人70元。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各学生班级接到本通知后,要抓紧时间组织报名。考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单,报名单的填写必须工整、准确,特别是考生姓名的填写不得出现错字和别字,要经考生本人核准,确认无误后方可上报。凡因报名错误出现考生姓名差错,后果自负。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12月18日前将学生报名单、报名费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于12月23日将本学院各班级学生报名单交到教务处考务科,报名费交到财务处。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