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14:47  点击:[]

关于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语四、六级考试

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进行,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领导

1.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代治  童  猛  

 成  员:李  萌  王  岩  马东辉  徐金堂  王  一

         樊海涛            付海东

2.主  考:李  萌

 副主考:张  献             付海东

3.疫情防控组

       长:张

     成  员:樊海涛

4.考风考纪组

 组  长:王  岩  马东辉

 成  员:岳利军  杨雪冬  周  磊  于大勇  陈冬灵

         刘德龙      唐焕馨      马永祥

   5.安全保卫组

    组  长:王  一

     员:韩

   6.医疗保障组

    组  长:樊海涛

    组  员:赵丽静

7.考区组织领导

     第六教学楼考区

     负责人:李  萌

     巡视员:姜    齐鹏林 李凤娟     崔薛腾    

李文竹        韩舒宇

     综合楼A区考区

     负责人:刘

     巡视员:张晓静  鲁光男  王庆明   王静怡    

     第四教学楼考区

     负责人:付海东

     巡视员:谷艺萌 李宇鹏

第五教学楼考区

     负责人:邵  丹

     巡视员:王婷婷

二、考试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进行。

三、对考生的几点要求

1.参加上、下午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上午09:00、下午15:00前进入考场,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准提前退场,直到考试结束才允许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把试题册、答题卡留在座位上,经监考教师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否则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3.考生不得将手机等任何通讯设备带入考场。

4.考生自备书写用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本次考试的听力部分由学校统一放音,考生无须自备耳机。

5.本次考试选择题一律使用铅笔填涂,非选择题一律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不允许使用蓝色、红色等笔),考生必须在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

6.本次考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管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或作弊者,将严格按照《长春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长大教字[2017]96号)给予处理。

7.考生在答题过程中,要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如被抄袭,导致出现雷同卷现象,后果自负。

8.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不再参加当次考试。

四、对监考教师的要求

1.本次考试学校将继续采用 “长春大学考试监考人员编排系统”,由电脑随机抽取监考人员。所有监考人员的安排,都将在考试当天早晨在考风考纪组及全体监考人员的监督下,利用电脑随机安排考场并现场打印监考人员名单。监考名单一经确定,任何人员不得随意串动考场。在考试过程中,学校考风考纪组将进行认真的核查,发现有违反规定的,将上报学校并按教学事故的有关规定处理。

2.各学院教学副院长负责对本院监考教师进行培训、监督,并负责监考教师体温及健康监测,如有问题及时联系考务科更换。

3.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和遵守“考场指令”和“监考守则”,严格掌握考试时间,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严禁看书看报、闲谈及做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4.监考教师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状况,需立即上报考务办公室,考务办公室第一时间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操作。

5.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必须在12月9日(星期三)下午13:30准时到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一参加考前会议并接受培训,不得缺席。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者,请务必于考试前一天联系考务科,不得私自更换监考教师。

五、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我校所有考场均将安装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巡视员配备“作弊克”,以防止利用手机和对讲机作弊现象的发生。

六、本次考试我校继续实行监督举报制度,考生如发现考场或监考教师有作弊行为,可发邮件到kwk@ccu.edu.cn或拨打电话85250276、85250081举报。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