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初心启航”青年教师研习营系列讲座——浅谈教学比赛中的创新思想与创新实践

2022年10月13日 17:23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学校 2022年“初心启航”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研习营系列讲座第二场(总第14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讲座题为“浅谈教学比赛中的创新思想与创新实践”,由经济学院教师季宇主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晓军主持。

季宇老师曾获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网络课程教学大赛省级优秀奖、“长春大学教学新秀”、“长春大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称号。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240余名参会教师分享其教学创新的思路与举措,以自身教学、备赛及ISEC培训师的经验为例探讨教学创新的效果与反思,以教学设计中存在的“痛点”问题引发参会教师的思考与讨论。整场讲座气氛轻松和谐,参会教师互动积极、反响热烈。

近三年新进教师、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参赛教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及部分省内高校教师参加了线上讲座。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初心启航”青年教师研习营第三场系列活动——BOPPPS实作工作坊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秋季学期本专科学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