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长春大学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在线考试工作布置会

2022年05月13日 11:20  点击:[]

    5月12日晚,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对长春大学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在线考试工作进行了落实和部署。
    会上,付海东副处长对考试背景、考试时间、考试方式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此次考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考试命题、制卷、组考、评卷等各个环节进行再次梳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二是要与涉考学生建立"一对一"的联系,精准掌握考生的情况,及时传达考试相关信息,逐个落实考生是否正常参加考试,防范和化解可能出现的舆情风险;三是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考试的相关规定,与考生逐一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四是考试前至少要开展一次模拟演练,及时发现考试方案和程序的缺陷并提前完善。五是加强在线监考教师的培训,同时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他强调,各相关部门、相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此次考试各关键环节的工作, 确保我校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在线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教务处、研究生院、特殊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