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0日 21:37 罗鹏 点击:[]

5月7日晚,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落实和部署教育厅高教处关于近期工作安排。

会上,张洪杰处长对教育厅高教处关于近期的工作任务,逐一落实,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他强调:一是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高质量做好教育厅委托承办工作;二是要及时完善线上考试方案,提前预演考试模拟,针对特殊学生群体,分类创建“一生一策”实施方案,精准到人;三是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四新”建设的发展,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大力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热点,深入挖掘我校教学特色和优势;五是运用多渠道、多形式、多视角、全过程“三多一全”的信息反馈体系,强化校院两级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努力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六是做好顶层设计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创新教育,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教务处科级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长春大学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在线考试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