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实践教学改革 >> 正文

“百年荣光·我与祖国共奋进”长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21年06月28日 16:41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举办主题定为“百年荣光·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近年来,学校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为重要抓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进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迈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融合,推进理论知识传授与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贯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多样化成长成才。

“长春大学创客学苑”被评为首批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吉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基地、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等称号;2017年,学校获评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连续四次跻身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榜单;入选“全国高校机器人竞赛指数2020TOP50%(本科)”。



20178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深切勉励青年学子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成果展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与“百年荣光·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主题融合。

本次成果展集中宣传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全面展示我校近年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经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园林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美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音乐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行政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光辉历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学生中心”,服务学校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提供支持和保障。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