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互联网十竞赛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说明会

2022年05月10日 19:56  点击:[]

5月9日,学校组织召开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说明会。

会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刚副院长对竞赛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竞赛规则变化、竞赛组织方案说明,对做好产业赛道参赛团队组建和邀请国际赛道参赛项目工作进行了强调。结合学校实施方案就做好赛事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精心制定学院赛区工作方案。二是深入宣传动员,受疫情影响,学生陆续返乡,利用多种方式宣传,激发参赛热情,积极参与各赛道的比赛。三是大力挖掘重点项目,积极做好指导培训,做好省级比赛参加项目团队推荐工作。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参加了长春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