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教学检查 >> 正文

副校长韩业深入宿舍视察学生线上听课情况

2022年03月09日 18:57  点击:[]

    3月9日下午,副校长韩业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调研本专科生线上听课情况。韩业认真检查学生在宿舍内上网课的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学生听课视频,翻阅学生笔记,重点询问了学生们在线学习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学生表示课前任课教师会与他们提前联系,确定上课方式;课上教师们都认真讲授,同时会及时解决在线听课过程中存在问题,保证学生们的听课效果。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为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生教学工作,保证教学秩序和质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于3月9日起,启动了在线教学。从各院(部)以及学生的反馈信息来看,我校各项教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接下来,学校将加大线上教学督导力度,统筹做好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效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11.5-11.26督导组开展课外作业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