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30日 15:57  点击:[]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延期举行)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结合全省高校考点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决定延期至9月19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CET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1.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

2.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含日、俄语种)。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专科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且通过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重复报考四级。

5.四、六级不可兼报。

6.2020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此次考试,但返校时需满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此类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

7.因我校教室资源有限,报名后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三、报名时间和流程

1.2020年7月2日9时—7月21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年9月14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报名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规定,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交纳报考费30元。

五、信息核对及缴费

本次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确认考生信息及网上直接缴费,学校将不再有信息核对及缴费环节,望广大考生报名时认真核对本人相关信息,如有问题在报名期间联系考务科咨询处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今后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报告单更名事宜。

六、本次考试将随疫情的发展状况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适当作出调整,学校会及时通知。如有其它不明事项,请打电话85250081向考务科咨询。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