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PET-A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4:11  点击:[]

各有关院(部)、学生班级: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PET-A考试将于6月15、16日进行,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领导

1.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代治  童  猛  

 成  员:李    萌   王   岩   马东辉   徐金堂   王  一

       樊海涛                    

2.主  考:李  萌

 副主考:陈        

3.考风考纪组

 组  长:王  岩  马东辉

   员:岳利军   杨雪冬        于大勇   陈冬灵  郭宏岩

       刘德龙   仲崇巍   唐焕馨       李文竹  马永祥

  4.安全保卫组

    组  长:王  一

    员:庞    

  5.医疗保障组

    组  长:樊海涛

    组  员:赵丽静

  6.考区组织领导

     第六教学楼考区

     负责人:李  萌

   巡视员:姜            李凤娟         刘妍秀

                     崔薛腾         李文竹      鹏   陈  

     综合楼A区考区

     负责人:付海东

   巡视员:张晓静   鲁光男  王庆明     王静怡  盛守一

     第四教学楼考区

   负责人:刘

   巡视员:谷艺萌 李宇鹏  

     第五教学楼考区

     负责人:邵  丹

     巡视员:王婷婷

二、考试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6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

2.全国大学日语、俄语四级考试定于6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进行。

3.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进行。

4. 全国大学日语、俄语六级考试定于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10进行。

5.PETA考试定于6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

三、对考生的几点要求

1.参加上、下午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上午9:00、下午15:00前进入考场,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准提前退场,直到考试结束才允许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把试题册、答题卡留在座位上,经监考教师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2.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否则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3.考生自备书写用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本次考试的听力理解部分由学校统一放音,学生无须自备耳机。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资格。

5.本次考试选择题一律使用铅笔涂,非选择题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不允许使用蓝色、红色等笔),考生必须在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

6.本次考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管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或作弊者,将严格按照《长春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长大教字[2017]96号)给予处理。

7.考生在答题过程中,请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如被抄袭,导致出现雷同卷现象,后果自负。

四、对监考教师的要求

1.本次考试学校将继续采用 “长春大学考试监考人员编排系统”,由电脑随机抽取监考人员。所有监考人员的安排,都将在考试当天早晨在考风考纪组及全体监考人员的监督下,利用电脑随机安排考场并现场打印监考人员名单。监考名单一经确定,任何人员不得随意串动考场。在考试过程中,学校考风考纪组将进行认真的核查,发现有违反规定的,将上报学校并按教学事故的有关规定处理。

2.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为本次考试本学院考务工作具体责任人,教学副院长负责对本院监考教师的监考工作进行培训、监督,副书记对本院学生的考风考纪进行动员。

3.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和遵守“考场指令”和“监考守则”,严格掌握考试时间,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严禁看书看报、闲谈及做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4.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考区负责人、学校巡视员、各学院负责人及考试相关工作人员请于6月10日下午13:30到综合楼C区302参加考试工作会议。

5.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必须在6月13日(星期四)下午13:30准时到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一参加考前会议并接受培训,不得缺席。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者,请务必于考试前一天告知教务处考务科,不得私自更换监考教师。

五、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我校所有考场均将安装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巡视员配备“作弊克”,以防止利用手机和对讲机作弊的现象发生。

六、本次考试我校继续实行监督举报制度,考生如发现考场或监考教师有作弊行为,可发邮件到kwk@ccu.edu.cn或拨打电话85250081举报。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