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部分学期不及格课程重修考试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28日 09:13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依据《长春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7]145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第六、七学期(二年制为第二、三学期,五年制为第八、九学期)不及格课程给予一次重修机会;同时考虑到部分2019届毕业生第二、四学期(五年制为第二、四、六学期)不及格课程重修考试需安排在毕业资格审查时间之前,才能不影响这部分重修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查结果。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5月23日-24日对以上课程组织考试,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由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重修课程学生名单,各院办须认真进行核对。重修课程名单分班级打印,可由院办直接核对并签字;也可发到学生班级核对,但核对后院办必须进行审核并签字。

二、本次核对内容为2019届毕业生四年制第六、七学期,二年制第三学期,五年制第八、九学期的重修课程;四年制第二、四学期,二年制第二学期,五年制第二、四、六学期在毕业当前学期进行重修且考试时间安排在第11周以后的课程,包括考试课、考查课、实践教学环节等,其他学期重修课程不在本次考试范围内。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重修考试,请各院办在名单中删除:

1.未交重修费的学生(含休停学);

2.其他原因已退学的学生。

四、如名单中缺少学生,请添加到附在名单后面的《长春大学2019届毕业生重修课程考试添加学生名单》,并务必写清原因,教务处核查完毕后增加到原有考试名单。

五、本次重修考试工作由教务处及各院(部)共同负责。各院(部)负责核对重修课程名单、收取重修课程试题、印制试卷及装订、阅卷及录入成绩;教务处负责统计重修名单、编排考场、向各院(部)下达《重修课程命题通知》、打印准考证、安排监考教师、组织学生考试。

六、重修考试工作具体流程强调如下:

1.5月15日各院将重修课程学生核对名单、添加名单交回教务处。

2.5月16-17日教务处统计汇总重修课程名单,编排考场。

3.5月17日教务处向各院(部)下达《重修课程命题通知》。

4.5月17-20日教务处打印学生准考证。

5.5月20-21日各院(部)到教务处文印室印制试题并封装。教务处安排监考。

6.5月22日各院(部)将重修考试试题交到教务处考务科。

7.5月23-24日教务处与各院(部)组织考试。

8.5月27日教务处将试卷返回各院(部)。

9.5月27-31日各院(部)组织阅卷。

10.5月31日前各院(部)将重修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为保证2019届毕业生重修课程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请各院(部)务必严格遵守以上时间及《长春大学考试管理工作规定》(长大校发[2017]91号)的各项要求!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