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2019年03月26日 16:20  点击:[]

各有关学院、各学生班级:

为做好2019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测试定于6月16日(星期日)上午8:30进行。

二、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7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编号为40)。

3.参加2018年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不合格的日语专业2016级学生(考生类型编号为70)。(注:由于其他原因未参加2018年度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三、报名费用

参加日语专业四级测试的学生每人交报名费60元。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考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单,报名单的填写必须工整、准确,特别是考生姓名的填写不得出现错字和别字,要经考生本人核准,确认无误后方可上报。凡因报名错误出现考生姓名差错,后果自负。请学生班级将报名单和考试费核准后于4月10日前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于4月12日前,将本学院各班级学生报名单交到教务处考务科、考试费交到财务处。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