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6日 16:13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及吉林省大学生考试办公室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口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

1.考试时间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6月16日上午09:00-11:00统一进行。

2.报名对象

所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3.报名流程

考生须登陆长春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ccu.edu.cn/),在首页上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考试报名”,再点击“社会考试报名”即可进行报名。

4.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6日-4月3日,全校学生务必在此期间进行网上报名,过期后学校不再办理补报手续。学生在报名过程中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是否正确,如有错误或在报名过程中有其他问题,请直接联系教务处考务科(综C310 )。

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口试

1.考试时间

5月18日(周六)上午8:30分。

2.考试内容

在日常交际与未来工作中,进行业务交际需要的实用性口头语言,以后者为重点。

3.考试方式

以计算机辅助方式在多媒体教室采用人机对话形式施考。

4.考试地点

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安排在已设立的考点:⑴延边大学,⑵四平职业大学,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⑷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⑸长春职业技术学院,⑹东北师大人文学院,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⑻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⑼吉林工程职业学院,⑽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⑾长春科技学院,⑿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⒀吉林警察学院,⒁辽源职业技术学院,⒂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15个考点。

5.报名对象及条件

学完规定的英语课程,“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成绩(A、B级)取得合格证书的学生。没有取得合格证书但对口语考试有兴趣的学生也可参加考试。

6.报名方法

报名的同学直接到考务科(综C310)现场报名。

7.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6日-4月3日(节假日除外),逾期学校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按照《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吉省价综联字〔2009〕179号文件》的规定,参加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ETA)、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试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交纳报考费30元。

四、信息核对及缴费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学校将打印出《考生信息确认单》,考生核对报名信息签字后表明生效。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校对单和报考费交齐、核准后于44日(星期四)前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请各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于44日(星期四)将本学院各班级考生信息确认单交到教务处考务科、考试费交到财务处。

五、如有其它不明事项,请打电话85250081向考务科咨询。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