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2019年03月22日 10:13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为做好2019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定于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笔试上午8:30-11:00,听力、听写下午14:00-15:00进行。

二、报名资格

参加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考生范围严格限于西班牙语专业本科二年级在校学生。

三、报名费用

依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西班牙语测试组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通知要求,本次考试报名费为90元/人。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 本次考试在校学生实行线下报名,学生到外国语学院院办填写西班牙语《考试报名表》,各栏目应完整填写,认真核对,确保考生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填写完毕后,即可进行报名。

2. 报名时间为03月22日至03月25日,过期后学校不再办理补报手续。学生在报名过程中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或在报名过程中有其他问题,请务必于03月25日前到教务处考务科(综合楼C区310)办理有关手续。凡因报名失误而出现考生姓名差错,后果自负。

3.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院办于03月26日前将《考试报名表》交到教务处考务科,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考试报名表》将考试费交齐、核准后于03月26日前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请各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于03月27日将本学院各班级学生考试费交到财务处;缴费收据交报教务处考务科。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8年0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