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专区 >> 教师专区FAQ >> 正文


长春大学论文检测系统学院用户操作流程

2018年07月03日 10:13  点击:[]

学院检测操作流程:

1.登录:http://vpcs.cqvip.com/organ/lib/ccu选择“学院入口”。如图:

2.在弹出的登录框中输入教务处提供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如图:

3.登录成功后,点击“提交论文”,点击“选择文件”按钮,在电脑上找到送检文档,点击“下一步”。(系统支持论文批量检测,把待检论文打包成zip或者rar格式的压缩文件后上传,注:单个压缩文件不超过200MB)如图:

4.上传并解析成功后,确认检测文档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如图:

5.确认对比库信息后,点击“开始检测”。如图:

6.进入检测过程,根据上传送检论文的大小及篇数,检测过程需要数分钟。这时,可以选择继续提交论文送检,可以关闭页面,等待检测结果。如图:

7.在管理员检测报告中,查看检测状态,检测结果等信息。也可批量导出检测报告及检测结果的excel报表。如图:

上一条:培养方案修订审批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