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2024年03月21日 09:47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为做好2024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定于2024年5月24日(星期五)笔试上午8:30-10:50,听力、听写测试上午11:20-12:00进行。

二、报名资格

1.参加2024年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考生范围严格限于2022年入学的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符合该条件的学生应全部参加。

2.2023年已申请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延期的考生,有如下选择:(1).参加本次的专业四级考试,本次无需再次缴纳。(2).退费退考。

3.每位考生有两次测试机会,应届考生未获得合格证书的,在第一次测试后两年内可第二次报考。补考的考生测试通过后颁发且只颁发“合格”证书。

   4.往年自愿放弃报考资格,报考后无故缺考,或考试中途因主观缘故退出考试或因作弊被停止考试的学生无补考资格。

三、报名费用

依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西班牙语测试组关于2024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通知要求,本次考试报名费为90元/人。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本次考试在校学生实行线下报名,学生联系外国语学院院办填写西班牙语《考试报名表》,各栏目应完整填写,认真核对,确保考生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填写完毕后,即可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03月21日至03月25日,过期后学校不再办理补报手续。学生在报名过程中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凡因报名失误而出现考生姓名差错,后果自负。

3.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院办于03月26日前将《考试报名表》交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考试报名表》将考试费交齐、核准后于03月26日前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请各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在第一时间将本学院各班级学生考试费交到财务处;缴费收据交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24年03月21日

 

上一条:长春大学关于2024年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