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6月18日 09:46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为确保2019年全国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全国西班牙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时间定于6月21日(星期五)笔试上午8:30-11:00共150分钟,听力、听写下午14:00-15:00共60分钟。

二、对考生的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三证,即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等必备用具,不得携带书籍、字典和其他与考试相关的物品。

3.考生必须在考试当天早8:10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考30分钟之内和考试结束前10分钟起不得离开考场。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允许有任何违纪行为,对违纪考生要按学校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三、对监考教师的要求

1.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执行和遵守“监考须知”和“考场指令”,严格掌握考试时间,如因监考失职,造成考场有严重的作弊现象,学校将追究监考人员的责任。

2.监考教师必须在考试当天早8:00到第六教学楼12楼现代教育中心办公室领取试卷和考试用品,不得迟到。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06月18日

上一条:《个性课程》模块课程简介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一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