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表核对及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09:32  点击:[]

各院(部)、各班级:

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进行本学期学生课表核对及选课工作:

一、课程核对

请同学登录教务系统,按照课程表上显示的时间、地点上课。未显示在课程表上的课程,其考核成绩不予承认。请存在如下情况的同学认真核对:

(1)高等数学、大学体育采用分级教学方式,每学期都存在学生调整班级的情况,请修读相关课程的同学重点查看课程表上是否存在该课程,任课老师、上课地点是否与实际相符;

(2)发生过复学、转专业、降级、延期毕业、结业等专业或年级变化情况的同学应认真核对本人课程表、成绩单及专业培养方案,确认是否已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完成培养方案的规定内容;

注:存在出国、交流等情况的同学,思政类课程不允许进行学分置换,应检查是否已完成相关课程。

(3)主修外语语种非英语的同学,重点查看课程表的英语课程是否已删除,是否已添加本人应修读的外语类课程;

(4)已成功办理重修课程的同学请查看课程表上的相关课程信息,并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学习及重修免听申请的通知》上课;

(5)学院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主要涉及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16级全部学生、外国语学院16、17级全部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16级国贸、工商、数媒全部学生。请按照课程表上已选课程上课;

(6)已选全校公选课的同学请查看课程表上是否存在相关课程,并按照课程表上的已选课程上课;网络通识课程按照《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分制选课有关事宜的通知》上课;

(7)需进行公益劳动课程的相关班级班长需要将本班学生名单和课表交到所在校区校园管理中心。否则将直接取消该班所有学生的公益劳动成绩。

二、课程处理

如果需要调整课程,需填写《长春大学选课信息表》,由任课老师、学生所在学院院办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交教务处教务科处理。

注:学院专业选修课、全校公选课、重修课不在调整范围内,其选课结果以当前课程表显示为准,本学期不再进行补退选。

三、处理时间

本次课程表核对及处理工作截止到2019年3月15日。自第三教学周开始,所有课程都不允许进行调整。学生应按照课程表实际课程修读。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补退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学习及重修免听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