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08:33  点击:[]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为做好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定于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进行。

二、报名资格

参加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的考生范围严格限于俄语专业本科二年级在校学生。以往曾经参加过四级考试但未获通过的本科在校考生允许补考,补考生在报名表中要予以注明。

三、报名费用

依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俄语测试组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通知要求,本次考试报名费为70元/人。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 本次考试在校学生实行网上报名,学生须登陆长春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ccu.edu.cn),在首页上点击“本科教学服务系统”,进入系统后点击“考试报名”,选择社会考试报名,即可进行报名。

2. 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9日至11月16日,过期后学校不再办理补报手续。学生在报名过程中请仔细核对网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或在报名过程中有其他问题,请务必于11月16日前到教务处考务科(综合楼C区310)办理有关手续。凡因报名失误而出现考生姓名差错,后果自负。

3.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学校将于11月19日打印出学生报名核对单,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报名核对单将考试费交齐、核准后于11月21日前交报所在学院办公室,请各学院办公室核准、汇总后,务必于11月22日将本学院各班级学生考试费交到财务处;报名单及缴费收据交报教务处考务科。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统一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