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补退选的通知

2019年03月07日 13:39  点击:[]

各院(部)、各班级:

为了体现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现代教育理念,尊重学生的个体兴趣要求,本学期将推行公共选修课学生试课的教学方式,即学生可根据课堂内容及个人兴趣决定是否继续修读。具体要求如下:

1.我校本学期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从第二教学周(2019年3月11日)开始,学生应认真听取第一周的课程,课程结束后决定是否继续修读。

2学生可在2019年3月11日-17日(上课第一周)进入教务系统选课平台进行补退选操作(网络通识课程只可退课,不可选课)。自2019年3月18日开始,所有公共选修课程不允许再进行调整。

3.为避免出现因课程难易度差异造成的不良退课行为,要求公共选修课(不含网络通识课)成绩中,优秀和良好的比例原则上不得高于30%(即五级分制情况下,优秀占比<=30%,良好占比<=30%)。

4.退选流程结束后,原则上要求选课人数不满10人的课程停止开课,已选课同学需在2019年3月18日到教务处(综C306)改选其他课程,逾期直接做退课处理;10-40人的班级按一个合班上课。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制课程重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表核对及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