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

2018年06月30日 12:36  点击:[]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典礼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献主持。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志瑶为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学校领导为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礼物;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和单项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杯;为优秀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硕士毕业生代表、国际教育学院企业管理专业阮氏红明,本科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张广宇,校友代表李英男和教师代表、行政学院教师李桂英相继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以及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之情。典礼上,李志瑶教授讲话寄语毕业生。她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今年毕业的3701名研究生、本专科生和留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一条:学校“学习筑梦班”学员代表赴白山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