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 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2018年06月30日 12:24  点击:[]

学校于6月19日下午,开展“学习新思想 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克金、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涵作专场授课。邓克金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成就青春梦想》为题,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何要信仰马克思主义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成就青春梦想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刘海涵以《不辱时代,不负众望,做有为担当的好青年》为题,以“青年”“成才”和“梦想”为关键词,对青年学生如何成长成才,如何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活动,学校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扩大了传播效果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实现了“实体课堂”“网络课堂”的有机结合,真正形成全校师生“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

上一条:学校召开“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来华留学生汉语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