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2018年06月30日 12:07  点击:[]

6月5日,我校2018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在综合楼C区30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到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和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五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组长由吉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金祥雷研究员担任。教务处处长李萌介绍了各位参会专家以及本次评审会流程,说明了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评审标准、评审程序以及办法。随后,各课程组汇报人就课程定位、课程团队、内容设计、课程建设基础、活动设计以及课程开放与推广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每门课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对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下一条:中新社报道我校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