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考试工作计划 >> 正文


考务科2018年工作计划


2018年07月04日 20:15  点击:[]

一、考务工作

1.做好2017-2018学年学年期末及学期初补考考试组织、安排及考场巡视工作,确保我校期末及补考考试正常进行。

2.严格按照国家及省文件要求做好2018年6月、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及PET-A考试报名及组织实施工作。

3.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为了保障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第六、七学期重修考试,专科毕业生毕业前及返校补考考试的安排、组织实施工作。

4.按照国家文件要求做好2018年度全国高校英、日、俄语专业四、八级全国统一测试组织实施以及证书发放工作。

5.协助学工处完成考试违纪及作弊学生的行为认定及处理工作。

6.做好2019年度全国高校英、日、俄专业四、八级全国统一测试的报名工作。

7.配合学校其他各处室相关工作。

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工作

持续推进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工作,并做好改革工作的总结与成果的推广工作,准备在2018年出台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相关文件。

三、考风考纪工作

1.严抓考风,狠抓考纪,对待考试违纪绝不姑息,发现一例处理一例。同时要求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继续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进行大力宣传,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2.继续提倡和鼓励学风优良班级申请期末考试免监考。

四、文印工作

继续为学校各教学单位及相关处室做好试卷印刷、文件印制、材料复印等服务工作。争取在2018年度采购试卷分页机,增加本身工作量的同时,用以减少任课教师分拣试卷的工作量,节约时间,让教师把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实际教学中去,为提升我教学质量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