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绩学籍 >> 转专业管理 >> 正文

2022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日程表

2023年07月04日 06:34  点击:[]

长春大学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日程表

时间

工作内容

有关事项说明

负责单位

731-84

学院核算排名及公示

1.各学院负责进行2022级转专业考试课相对平均学分绩点核算并公示三天,流程见附件5

2.公示期满后,各学院需将网站公示内容截图打印,截图内容包括全部学生的基本信息、相对学分绩点及专业内排名。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为PDF,命名为:XX学院考试课相对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公示,连同绩点及排名Excel版一同发送到邮箱jwk@ccu.edu.cn

3.学院公示期间,学院务必通知全体学生查看公示内容,并对本人信息进行核对。如有学生提出异议,学院确认存在问题后需取消原公示内容,处理后重新公示,公示期重新计算。

**公示期结束后,2022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中涉及到的考试课相对平均学分绩点和学生排名情况不再进行任何调整。

各相关学院

86日前

公布全校排名

教务处公布全校2022级可转专业学生考试课相对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情况。学院务必通知全体学生及时查看。

教务处

87-811

组织学生报名

1.各学院组织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学籍成绩】-【转专业志愿填报】申请转专业。逾期不再受理转专业申请。

各相关学院

816日前

学院审核及公示

1.学院对报名学生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依据文件要求,主要审核学生申请专业是否符合要求、学生学籍状态、欠费情况、处分情况、“控制类”专业学生排名情况等)。并填写《申请转专业学生审核表》(附件7)交教务处存档。

2.审核通过的学生填写《长春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6),填写完毕后学生需打印、签字,并扫描为PDF版,命名为:学号+姓名+转专业申请,于816日前发送到学生所在学院邮箱。未按时发送的学生取消转专业资格。学生提交的申请表由学院打印(一式两份)并签署意见后由院办、教务处存档

3.审核通过的学生,学院于816日前在学院官网发布“XX学院2022级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公示期三天。

各相关学院

820-23

专业录取及补报

1.教务处汇总学生报名情况并进行转专业录取工作。

2.各学院需制定预案,在转入学生学分绩点存在相同情况下安排审核和考核工作。

3.教务处发布未招满专业名单。学院组织第一次申报三个志愿但转专业未成功的同学,在自愿的前提下进行补报。

各相关学院

教务处

824日前

提出拟转专业学生名单

1.教务处提出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教务处官网公示5天。

2.各转出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查看。

3.教务处将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提交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审核结果将适时发布。

教务处

各相关学院

94-8

转专业学生办理转籍手续

1.各转出学院组织成功转专业学生进行学籍异动及选课手续。

2.各转入学院要做好转入学生的住宿、教学安排等工作,相关事宜及时通知学生本人。

3.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学生证更换以及档案、组织关系调整与移交等。

各相关学院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等其他职能部门

 

 

 

上一条:2023年长春大学转专业控制类专业一览表 下一条:2022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报名邮箱及咨询方式

关闭

     

 

教学信息网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政编码:130022 电话/传真:0431-85250092